top of page

關於我們

使命

在上帝眼中,每個人都是上帝所愛的。不論人一生怎樣過,在最後一程離世安排上都要有尊嚴地送別,給與愛的記號。

 

耶和華說:「因為困苦人的冤屈和貧窮人的歎息,我現在要起來,把他安置在他所切慕的穩妥之地。」(和合本, 詩篇 12:5)

目標

提供基本的殮葬服務,讓貧困或無依者,不分任何背景和宗教,都能得到完善和安心的安葬。

​協作

恩臨萬邦慈善基金成立已有多年多,殮葬服務支援遍及全港各區,為眾多無親無故的人士提供支援。在此,首先感謝各界的援助,如社會服務機構、教會、院牧等轉介個案,讓我們的服務範圍越趨廣泛。感謝各區教會對喪家的探訪,讓喪家在親友故去的至痛時刻仍能感受到人間有情,體驗上帝的慈愛。

 

另外,感謝各方提供經費上的援助,讓我們能提供部分資助,甚至是義葬的服務。我們的經費援助主要來自於三方面:

  1. 直接捐款(可提供稅務減免收據);

  2. 使用我們非資助的殮葬服務;

  3. 中原慈善基金的援助(2019-2021)。

 

在聖經箴言19:17這樣寫:「憐憫貧窮的,就是借給耶和華,他的善行,耶和華必償還。」再次對無私付出的獻上謝意,並願上帝親自報答你們所作的愛心奉獻。

bottom of page